官網09/04上架 

小隻女 上衣穿搭


小個子首選 短版襯衫 拍照視覺比例upup


襯衫超推薦! 這次新品太厲害了拉

長板上衣+落地褲搭配起來 比例超好

像我會胃凸的人 一定要買遮腹部的襯衫

吃到飽 穿去 爆吃~~

-
秋日美型小性感簍空短版針織 超喜歡

極短版 落肩 落袖 很可以

黃皮膚的me 灰跟咖色猶豫很久 最後選了很顯白的 咖啡紅






短版西裝外套 這款還有小小墊肩

搭配高腰落地褲 比例很棒

有嘗試過 開扣子搭小可愛穿也讚
-




-


今天吃素食圓領透膚感針織

拍攝時穿kid 但最後買了candy

可以蓋屁股 長度寬度都有鬆度 很喜歡






情人節沒有情人還是穿了這件上衣

喜歡~~~兩面都可以穿

想露一點的可以穿另一面交叉領口再前面

小性感  小辣椒



特殊剪裁設計旋鈕上衣-秀潤研發布料

材質拍拍手 設計拍拍手

便宜好材質







隨便妳怎麼綁的洋裝 我選擇拉成一條線

一個打結不會太女 外搭針織外套也可以

開衩洋裝下擺 152穿 剛好遮完小腿肚
-





-







-


顯白藍 不多說直接打包 這個有修haha最後一張讓我美一下






謝謝大家欣賞完我牙套適應期的照片

我會繼續努力穿搭的

謝謝各位批評指教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